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2011中国企业质量·品牌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1-09-17

为了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同时鼓励和表彰2011年度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及具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中小企业,央视网·企业频道、中国经营报社联合多个权威机构推出“2011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评选”活动,并将于“2011中国企业质量·品牌高峰论坛”同期进行“2011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颁奖。

2011中国企业质量·品牌高峰论坛是在解读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信息的同时,通过协助开展中国商品质量·品牌宣传推介活动,推动政府、媒体及优秀企业与中小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对话,帮助中小企业把握政策导向、抓住发展机遇,增强质量意识与品牌观念,树立良好的产品及企业形象,提升其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8日

活动地点:人民大会堂

主办单位:央视网·企业频道

中国经营报社

承办单位: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交会进出口有限公司

北京中视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进出口商品网

协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央视网)

支持单位:中国商务部

               商务部外贸司

               中国社会科学院

 四川地区报名电话:028-81455145/81459145 

报名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城守东大街6号蓝光大厦170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