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千万爱心助学圆贫困学子求学梦
发布时间:2019-05-10

      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千万爱心助学行动2015年度200万元助学金发放仪式今天在达州举行。活动为30名贫困学子代表分别发放了助学金,今年为454名贫寒学子发放助学金近200万元。四年来,该公司累计为近2000名学子圆了求学梦。达州市副市长王全兴、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琴、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久长等政企领导出席仪式。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的爱心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爱心助学活动,将为这些贫困学子的未来,插上梦想腾飞的翅膀。

 

    在助学仪式上,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久长说,作为中国石化在川企业,我们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川东革命老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帮助贫困学子继续完成学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这点爱心微不足道,不足以帮助更多孩子上学。他倡议,每个有爱心的人,有爱心的企业都应该一起来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达州市副市长王全兴对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爱心助学活动解决了学子们的燃眉之急,为全社会做出了表率。各大企业和各界有识之士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伸出援助之手,为寒门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帮助。他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困难中成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厚爱。 

 

 

    达州市民政局局长王跃在仪式上通报了2015年度助学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严格程序,坚持标准,认真审查,注重监管,将爱心款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为整个爱心行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助学仪式上,来自开江县沙坝乡的唐志梅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今年,唐志梅以625分的成绩考取了四川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专业,然而,由于家境困难,再加上养父重病在身,面对高昂的学费,唐志梅倍感压力。来自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的5000元助学金成为了及时雨,在让唐志梅圆了大学梦的同时,也让她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另据了解,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千万爱心助学行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分五年每年200万元共1000万元,资助达州优秀贫困学子求学圆梦,为家庭遭受重大变故的特困中、小学生免失学之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该活动已成为全市乃至全省著名慈善项目品牌而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