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从网站建设设计中如何提升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06-08

1、实用的导航条


      导航条不需要花哨,但需要实用,上面要放客户关心的问题了,例如小伙伴在线的网站,上面放了网站建设案例、网站建设报价、联系我们等信息,客户很容易通过导航条访问到需要的内容,而且较为简洁。


2、有意义的跳转


      是网站建设过程中很难把握的一栏,定义跳转是否有意义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众口难调的访客,其实我们可以站在自己的角度出发,如何去做跳转页面,或者选择是否做跳转页面,要考虑很多因素,例如现在的网站状态的流行,是单页面还是层级页面,还是频道组合页,小伙伴在线的网站更加倾向于单页面形式,所以跳转是在首页完成的,利用了标签跳转的简单方式,实现了访客点击之后直接访问到网站内容。


    跳转的意义是嫁接在客户需求之上的,有些页面可能根本不需要跳转,如果是为了优化的形式去做跳转,反倒起到不好的作用。当然这和网站整体的设计风格有关,就看如何去把握了。


3、侧栏导航的重要性


      侧栏导航并不是所有的网站都需要的,如果网站不是单页面的形式呈现,首页不是很长,页面可能不需要侧栏导航,如果是首页相当的长,当客户访问的时候就需要侧栏导航增强访客的方便程度了,好的侧栏导航作用比固定的主导航作用更大,不是所有的客户都喜欢侧边的拖拽按钮的,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做一个漂亮的侧栏导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