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搜索引擎优化和搜索引擎之间关系
发布时间:2019-06-12

   在第一代搜索引擎发表后,搜索引擎操作员变得对搜索引擎优化社区感兴趣。在一些早期搜索引擎, 譬如INFOSEEK, 要得到第一名不过是把顶尖的网页代码抓下、放在您的网站、并提交个URL让搜索引擎立即索引并排名该页这么简单。  


    由于搜寻本身的高价值和标定性,搜索引擎和搜索引擎优化员间自始便存在对抗的关系。最近一次于2005 年召开的AirWeb年会,旨在谈论缩小这种敌对关系差距,和如何最小化某些太过于侵略性优化造成的损坏效果。   某些更具侵略性的优化员产生自动化的站点,或者使用某些最终会让该网域被搜索引擎扫地出门的技术。而大多数优化公司则销售长期、低风险的策略服务,而且大部分使用高风险战略的优化公司,则在他们旗下的会员点使用、产生商业线索、或者纯内容站点,而非让它们客户站亲身涉险。 


  这里提供一个使用侵略性优化技术的优化公司让他们客户被取缔的案例。华尔街时报描述了某个使用高风险技术和涉嫌没有透露客户得承担那些风险的公司。Wired报告了该公司起诉某博客,因为提及该公司被取缔。Google 的克特斯 (Matt Cutts) 稍后确认Google 确实取缔了Traffic Power以其他们的客户群。 


  某些搜索引擎对搜索引擎优化产业提供了援助,而且是常常是优化会议和研讨会的赞助商和来访贵宾。实际上,自从付费收录 (paid inclusion) 降临,一些搜索引擎现在在网站优化社区的健康有了既得利益。所有主要搜索引擎都提供资讯/指南以协助站点优化: Google 、Yahoo , 和MSN。Google提供了Sitemaps 程序[10]帮助网站员学习如果Google 有任何问题检索他们的网站时该如何做,并且提供Google流量与您网站关系间无价的丰富资料。




      成都亿网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站制作、网站策划、网页设计、400电话办理、微信开发、企业新闻软文写稿发新闻软文、模版网站、成品网站、网站超市、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企业电子邮局、企业网站网络推广、域名注册、行业解决方案、行业软件开发、办公系统开发、成都定制网站、成都模版网站、微信二次开发、高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