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关爱抗战老兵 网站建设---成都亿网行网络
发布时间:2021-03-24

善普.jpg

关爱抗战老兵 网站建设---成都亿网行网络

分类:网站建设案例
网址:
http://www.psgyxh.com/
周期:10个工作日
工作内容:网站建设、网站制作  域名服务器 网站备案  网站百度关键词优化
简介:       

       协会成立前,协会发起人及核心成员一直致力于抗战老兵寻访、关爱、资助老兵工作。经常深入四川各地城乡,走村串巷,爬山涉水,发现了大量散居在四川城乡各地的抗战老兵。

       这些抗战老兵,都已年近九旬,大多数生活困难,急需得到社会各界爱心慈善人士协助。

       由于这些抗战老兵中许多没有结婚、没有子女、独自生活,生活十分困难,需要送进养老院颐养天年。还有的老兵急需聘请保姆照顾,但协会目前暂时尚无造血功能,还没有力量满足这些老兵的需要。

纪念章。

      协会愿与各界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通力合作,为抗战老兵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使抗战老兵这些民族脊梁能安度晚年,有尊严地走完人生旅程。






1555814508201173.png